Poetry And Birds

看这里!
这里是个垃圾文手
名字叫Pab格,可以叫我帕帕或格子。

入股不亏,什么坑都写,有一点cp洁癖

主漫威,srrx

Floating Above The Sky

(沙雕)单身鹰找对象记(上)

*一个不知道怎么冒出来的沙雕脑洞

*单身狗保护协会在这里温馨提示某猎鹰先生:珍爱生命,远离CP。

*叉男预警

  1.

  

  大战之后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

  猎鹰同志在晨跑双重奏的时候突然想到了这个问题。

(*晨跑双重奏:“on  your  left”“on  your  right”)

  他看了看队长,又看了看把手搭在队长肩膀上的新同事,十分感动的想

  队长和冬兵之间的革命友谊可真深厚啊!

  另一边,Sam也终于考虑到了自己的事情

  这就决定了导致他一大早就被队长揍趴下的一句话

  “你能做我对象吗?”

  2.

  在同事们“关怀”的目光中,猎鹰同志捂着脸呲牙咧嘴的走进了一个房间。

  好吧,这个房间就是传说中大名鼎鼎用来抚慰心灵的疗养室——据说是Tony在又一次没吃到甜甜圈时脑抽弄出来的东西。

  疗养室的主疗养师是被高薪聘请过来吃喝玩乐的X教授,而他的两个助手,第一个是莫名被扯来做苦力的Warren。

  由于他的翅膀比自己好看,猎鹰同志心中又被伤害了。

  而第二个,是个戴着和他相同红眼镜的小子。

  由于他的眼镜也比自己拉风,猎鹰同志的心里又又被伤害了。

  “先生,您有什么苦恼吗?”X教授一边咬着饼干一边问

  “我……我就想找个对象,但我却被美队打了”

  Warren在把头完全埋进翅膀后才能确保自己没有让笑声响彻复仇者大厦。

  旁边高冷的Scott假装咳了一声,眼镜下的眼睛弯出了弧度。

  Charles嘴里咬了一半的饼干掉到了地毯上,他不确定的问

  “你是说……美国队长因为你找对象的事打了你?”

  “没错,我也不知道我说错了什么”

  “好吧,既然这样,那我们只能教给您一些找对象的方法。”

  Charles礼仪性的浏览了一下他的记忆,随即露出了了然于胸的笑容。

  “我该怎么做,教授?”Sam一边揉着脸一边问

  “额……很简单啊,找对象这种事……你看,连我的两个助手都有对象了”

  Charles指向旁边打扑克的两个人。

  “首先你要去相亲……你确定好人选了吗?”

  “还没有”

  “额……这样吧,我来给你拟定几个人选。”

  3.

  兴高采烈的猎鹰同志在走出疗养室后,突然又受到了暴击。

  首先是来自门口的Logan和Kurt以及Erik的眼神暴击。

  Sam一边往外走着一边心想为什么老卤蛋要招这些看起来凶神恶煞的人。

  一边心里又无比庆幸队长是个正直善良的老好人……

  如果忽略他在自己脸上留下的伤口的话。

  然后是来自他们的狗粮暴击。

  单纯的猎鹰以为,在办公的地方,他们应该没有那么过分。  

  然而当他听见某个看起来很拽的金刚喵,呸金刚狼对着那个红眼镜的小子说一些什么办公室play,捆绑play,制服play之类的话,还揽着他的腰往外走的时候,他差点一个不稳摔倒。

  更吓人的是,旁边的Warren直接和Kurt传送回家了。

  而一边的老夫老妻Charles和Erik可能还好一点,Charles眼中的柔情蜜意快要漫出来,Erik的爱意都快实质化了。

  看起来挺正常,Sam安慰自己道。

  如果忽略Erik伸进Charles毛衣里的手外。

  Sam咽了一口口水,努力屏蔽这些狗粮袭击,回想着Charles给他的相亲名单。

  而身后的Charles看着他远去的背影,露出了意味深长的一抹鲨鱼笑  。

  4.

  “Sam?你单独找我出来有事吗?”对面的Bucky看起来很慵懒。

  “额……就是早上的事情”

  “哦,那个啊,Steve手滑了,恩。”

  Sam一边干笑一边心想手滑了能把他差点打骨折美队也是真的牛批。

  “那什么,我们两个都是单身,要不就凑合凑合吧”

  Bucky的脸微微扭曲

  “我们两?算了算了你太黑了,而且也没有全美国最蓝的眼睛,也没有好看的金色头发,更没有圆圆的盾”

  “???”Sam头上冒出了一连串问号

  你想夸队长你就直接夸啊干嘛扯我?

  队长和Bucky不是革命友谊吗?不是friendship吗?不是old  friend吗?

  呸错了,old  friend是刚才的EC的。

  “你和队长不是朋友吗?”

  “谁跟你说的?”

  “……”

  “是好朋友。”

  正当猎鹰同志摸不着头脑的时候,带着沉沉的怒气的美队骑着摩托就百里开外狂奔而来了。

  据不明目击者描述,美队的表情比他捣毁九头蛇的据点时的表情还要严肃一百倍。

  名为Zemo的目击者一边笑一边如是说。

  

  5.

  “Sam?你怎么又来了?”

  特聘医师jean推了推眼镜,不动声色地将手从Ororo的腰上抽走。

  另外一个主治医生只留了件红披风在这,人也不知道跑哪儿去了。

  Sam一边将包扎好的手扶好,一边不经意的问

  “jean,你有对象了吗?”

  jean在Ororo的死亡凝视下冷静的回答道

  “没有”

  于是这就决定了导致Sam一天内第三次挨打的一句话

  “那你能做我对象吗?”

  6.

  “可怜的小鸟。”Thor在将Sam从风暴中解救出来后,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见到你真好,Thor”Sam感动的拍了拍Thor的肩膀。

  “你经受了什么?”

  “这事说来话长,顺便问一下,你弟有对象了没?”

  “没有啊”

  “太好了!”

  Thor一脸疑惑地看着他身边高兴地像是要过节一样的Sam,差点从彩虹桥上摔下来。

  Sam同志心里是如是想的

  老子终于要有对象了,而且还是一个神,这下我不会再受欺负了哈哈哈

  见到Loki的那一刻,他才从在风暴中导致的脑震荡中清醒了一点。

  “哥哥,你怎么又带奇怪的人回来?”

  “底迪,这是你见过的Sam,什么奇怪的人啊,不要乱说”。

  Sam一边欣慰一边奇怪兄弟间说话为什么要腻腻乎乎的,而且还是边抱边说的。

  啊,我懂了,这大概就是伟大的兄弟情吧!

  猎鹰同志回想着晨跑双重奏时的情形,瞬间恍然大悟。

  然而他又忘了某个他崇拜的偶像给他留下的满身的伤痕。

  于是这就决定了导致他一天内又又又又被打的一句话

  “我能和你弟处对象试试吗?”

  7.

  Sam能回到地球,大概是个奇迹。

  某个旷工的法师看他太可怜了,就把他自由落体回了圣所。

  对了,法师的旁边还坐着著名的CIA高级长官,Ross探员。

  伴随着传送圈外震耳欲聋的雷声和幽幽绿光,Sam掉到了地上。

  有了前车之鉴的Sam并没有贸然开口问Ross,而是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哭诉起一天的经历起来。

  “Stephen,我已经快崩溃了,你有什么好办法吗?”

  “Sam,不要这么悲观,只是一个对象而已,全漫威肯定有一个单身的英雄……实在不行你就去Tony那儿定一个AI对象吧……”

  猎鹰同志欲哭无泪地拒绝了,然后回到复联大厦想先睡个好觉。

  8.

  然而一回大厦就被人撞了。

  撞他的是一个速度很快的小子,他没见过几次,因为每次见都是残影,所以印象不深。

  “所以你没有对象是吗?”Sam在Pietro的长篇大论中提取出了关键部分。

  “没错,但是我爸是……”Pietro刚想说话,就被Sam一脸感动的抱住了。

  但猎鹰同志很快知道了这小子没说完的话是什么……

  这也让他想起来,在不让快步走的复联大厦里,这小子都撒丫子跑飞了都没人管。

  “Charles,Erik,Wanda,Vision,Peter,Remy?”Sam一口气没倒过来,一下子看见一大家子人在他面前出现还是有点吓人的。

  “那个,我什么都没干,你们家人之间慢慢聊,慢慢聊……”

  9.

  不知道自己怎么活下来的Sam已经崩溃了。

  不就是个对象吗,怎么那么难找呢?

  他旁边的Tony:要不……我给你造个AI女友?

  Sam:艹我已经沦到没有一个活人喜欢了吗?我不甘心啊……

  jarvis:鉴于他语气中对AI的不满,建议将他轰出去,sir。

  猎鹰同志闭上了嘴。

  我太难了。

  “我要自己找!”

  Sam非常有志向的说,然后不忘补了一句

  “AI女友记得帮我做”

  Tony白了他一眼,扭头去和jarvis日常打情骂俏要甜甜圈吃了。

  被闪瞎的Sam:还让不让鹰活了!

  -tbc.

(一时虐鹰一时爽,一直虐鹰一直爽)

评论(7)
热度(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oetry And Birds | Powered by LOFTER